人丑就要多读书

有话好好说,凡事别转载

【哨楼】现在卸岭的所有弟兄们都恨不得杀了鹧鸪哨



祝大家除夕快乐!!新的一年萌的CP都有满满的口粮吃!

最后祝哨总和奶楼早日嘿嘿嘿🌝


沙雕,OOC捅破天际,我有罪。



奶孩子梗失败产物后续。



没看过的前文不影响阅读。



如题所示,现在卸岭的弟兄们恨不得杀了鹧鸪哨。



哦,你问为什么?



你长眼睛了吗?你难不成是深度近视?



你没看到鹧鸪哨那么老大个儿跟根儿树的一直杵在他们老大屋里???好吧,就算你瞎,但你聋了吗??



你没听到总有阵阵笑声从那个屋里传出来??



当然,他们把头哥的声音就如同阵阵银铃,悦耳好听。



但你知道有句话叫做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不??



你没听到除了老大的声音,还他妈有鹧鸪哨那个猢狲儿贱兮兮地笑声吗??是,我们卸岭的承认客观上来说,搬山的魁首武功术道首屈一指,性格沉稳老练,经验丰富。但这不代表,不代表他没存这些什么肮脏的心思!!也不代表他一鹧鸪哨就能盘他们人见人爱我见犹怜的把头哥!!就算他鹧鸪哨是头猪,陈玉楼陈总把头还不见的是颗白菜呢!



要不怎么说卸岭的弟兄们同仇敌忾,齐心协力呢。



这不,大家都这么想的。



连近几日对鹧鸪哨有所改观的红姑娘都觉得不是个滋味儿。这叫个什么事嘛!敢情那两天除了找药逗鸡,就开始问卸岭这儿问卸岭那儿的,然后就开始扯到他们把头那块去。



开始还以为这鹧鸪哨是为了增加两派的情谊,结果合着就是为了拱陈玉楼这颗奶白菜呗??红姑娘心里苦,但红姑娘不说。



虽说对鹧鸪哨有好感,但是能和自家这养了多少年的上汤娃娃菜比吗?!!不能!!



所以,卸岭的兄弟们心里苦,想哭。但不能说,不能哭。





而另一边,花灵一边嗑瓜子一边和抱着怒晴鸡的老洋人说说叨叨。



“欸,我说,师兄啊。卸岭这帮人咋回事啊?这脸色一个个的都不咋得劲呢?难不成伤还没好?不对啊,我这医术虽比不得什么华佗再世,但我用的药什么的都没问题啊,这什么情况??”



“花灵儿啊,这就不是你的事,甭担心。”老洋人如是说。



然后他瞅了瞅陈玉楼屋儿紧闭的房门,撇撇嘴。



“我倒是觉得,咱们师兄也古里古怪的,这回来之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那不成苗寨走一遭,碰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花灵儿啊,真没啥的,你别管了。”老洋人心想绝对不能让花灵这纯洁的花朵遭受荼毒。



“可是,那是咱师兄啊!你说说这自打师兄回来后,一天天的就跟粘在这陈家把头身上似的,还振振有词的说什么人家变小了,行动什么的都不方便,他得照看着。欸,我就奇怪了,卸岭这么多人呢,为啥师兄这么...怎么说呢,积极?除了找珠子外,我没见过他这么“如狼似虎”呀!”



老洋人正琢磨着如何回答她,花灵像是又想到什么似的一拍大腿。



“我晓得了!!肯定是为了那个什么红姑娘,你看啊,你们从苗寨回来后,我觉得他俩就有点奇怪,还有那个红姑娘老是呆着没事瞅师兄!是不是师兄怕如果不是他,说不定就是红姑娘照顾他,师兄吃味儿呀!”说着,花灵小姑娘就开始傻乐,指不定脑补什么一出惊天地 泣鬼神的感情大戏呢!



老洋人叹了口气,心说要真是那回事,那对象也不是什么劳什子的红姑娘,人看上的是卸岭的魁首!魁首啊!



师兄那副振振有词的样子他还记忆深刻呢。



“陈兄现在这副样子,看来瓶山一事我们要从长议事。”


花玛拐说,“对,您说的是。虽然我们总把头变小了,但始终七情五感是正常的。”


他看了看坐在鹧鸪哨手里丁点儿大正百般无赖地玩着人家的小指头的陈玉楼,心里一咯噔,又说“但这毕竟还是我们卸岭的事,这天色也不早了,我就先带总把头回去了。”


说着,便要接过拇指哥大的可爱极了的陈玉楼。


可鹧鸪哨倒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收回了手,还有理有据的说道:


“陈兄当日邀我相商,为的是两派能够精诚团结,一起攻下这瓶山。我自是相信贵派定能将陈兄料理周到安好。况且,虽说陈兄变小一事算是一遭变故,但也未必不是一个机缘。且不说陈兄是从那儿出来才变成这样,我鹧鸪哨不才,虽识不得什么天机密事,但也精通惊奇诡谲秘书药理,陈兄这症状我曾在本派古书中好像见过,若由我来照顾陈兄,岂不是一举两得?说不定还能早日解了这怪事。让陈兄恢复如初。”


花玛拐无话可说,在旁边听着的罗老歪嚷嚷道:“我看这搬山的老大说的在理!这你们这陈总把头不变回来咋攻瓶山啊!”


于是大家都沉默了,沉默就是默认。



然后鹧鸪哨就托着奶里奶气的陈玉楼回屋了。



老洋人就懵逼了,卧槽师兄什么时候学会蒙人了?



搬山啥时候有化解什么狗屁变小的秘术了??



老洋人心里也苦,但他也不说。



他看了看刚才目睹一切的红姑娘还有卸岭众人。



到时候有你们哭的,哼!



回忆至此,老洋人说道:


“花灵儿,花灵儿,差不多得了,压根不是你想的那回事!你啊,就看着吧!看咱师兄能作啥妖!”



说完老洋人抱着怒晴鸡就走了。



花灵看着他的背影,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恼羞成怒了。



花灵不懂,花灵还小。



房间里又传来窸窸窣窣说话的声音和笑声,她想肯定不是啥坏事呗,这不,这两人处的不还挺好的吗!然后花灵也乐乐呵呵地嗑瓜子去了。



可是卸岭的人很不好。



果然还是先杀了那鹧鸪哨个狗贼!



把总把头还给他们啊!!




而屋子里的两个人,还不清楚外面已经乱成一锅粥啦!










彩蛋一枚。



陈玉楼变回来后。



“哨兄,这些时日多谢你的照顾。”



“陈兄不必客气,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陈玉楼心想,这鹧鸪哨看着油盐不进,生人退散。



但没想到还是个真真心热的主儿。



或许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两个人的心开始不断靠近,慢慢地水到渠成。





评论(7)

热度(5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